设置

关灯

275 不用看 无关正文的分析(第4节)

其实我对于z魔神很着迷,大家有空可以去了解下他。

作为打者他在少棒时期是无敌的,后来转了投手自然不必说。

但是他当初因为抑郁症而在春训逃跑的原因竟然是他觉得现在打棒球不快乐?大概是那些年皇家太烂,他也投不出好战绩的关系。

想想degro的胜投大概z大神也会心理舒服点?

说这么多主要是看到留言说书中心理疾病不适合打棒球的~

请了解下运动心理学。

运动员压力很大的,这样那样的心理问题也很多。

很多这方面的问题并不是患者自己想怎么怎么样,他们也很无奈,这根本是无意识产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