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69章 风险大利润才大(第5节)

为什么说凭感觉,是因为这周围一般不会出现请人背煤的情况。哪家烧煤都是自己去背,一户人家也烧不了多少,一家人多跑几趟就差不多了。大家都没什么钱,怎么还会花钱去请人。

街上住的那些人家倒是会花钱买煤,毕竟乡镇府就在街上,政府不允许随便挖小煤窑,将煤背到街上去太显眼,弄不好会被罚款。所以街上的人家会花点钱找人从正规的渠道买,反正一马车煤拉到家里,两三千斤,也才几十块,两分钱左右一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