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的舰体,用着这么一艘先进的超级歼星舰,却在执行人类海军最古老最原始的战术——撞击,这到底是什么丧心病狂的玩法?<r />
<r />
正常情况下,如此猛烈的撞击,基本上可以认定船上的人都死光了,真的就是冲着同归于尽去的。<r />
<r />
然而乔律却在撞击发生前,把所有人都叫到机库,然后和欧比旺一起制造出灵能与原力的双重护盾,承受住了如今距离的冲击,让众人得以幸存下来。<r />
<r />
在船体往死星的深入停止过后,乔律马上用光剑切开了舰体,带着所有人离开毁灭者号,躲进死星复杂的通道网路当中。<r />
<r />
这可以说是最硬核的跳帮战术,先把自己的船撞毁,然后再跳到别人的船上,真可谓是破釜沉舟,不成功便成仁。<r />
<r />
“真棒,我们从危险的地方,来到了更加危险的地方。”c-3po忍不住抱怨道,“现在我们该怎么办?”<r />
<r />
显然,他们都已经没有退路了,毁灭者号不可能再启动得了,众人又被困在了死星上。<r />
<r />
“别说了,我们能活下来就已经是一个奇迹。”卢克心有余悸地说道。<r />
<r />
死星的前进确实是停止了,在清理掉毁灭者号巨大的舰体残骸之前,它应该哪里都去不了,基本上可以说是动弹不得。<r />
<r />
能够制造出这样的局面,对于乔律来说已经是完美达成目标,接下来就是等流浪地球到来,给予死星最后一击了!<r />
<r />
帝国舰队从外部开始轰炸,逐渐粉碎掉毁灭者号暴露在死星外面的舰体,里面则是有一大批维修人员,拆卸着毁灭者号的剩余舰体,希望可以尽早让死星恢复移动能力。<r />
<r />
毁灭者号燃起的大火一路蔓延到死星上,给帝国方面的人员带来了更大的麻烦,如今他们应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