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一百零四章 最可爱的人(补更二)(第2节)

仅是装逼,其实更多的是感动,是包容,是理解

“你们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醉书楼小说网,体验最新最快阅读www.\\zslxsw.//com}”方寒笑呵呵的看着众人。

众人不说话,就这么看着方寒,面带微笑。

“行了,都散了吧。”方浩洋笑着挥了挥手,然后招呼方寒“小方,你来一下。”

方浩洋发话,众人这才散了,方寒跟着方浩洋进了主任办公室。

“坐吧。”方浩洋伸手一指,随手拿起桌上的一瓶酸奶扔给方寒,浓浓的安慕希。

方寒伸手接住“其实我不怎么喜欢喝这个。”

方浩洋“”

你不喜欢喝早上喝了我三瓶?

方寒嘴上说着不喜欢,手上已经打开了吸管,插进去喝了一口问“方主任您找我有事?”

“过两天滨江大饭店有一个大型的辩论会,到时候我们医院需要出几位保健医生,你有没有兴趣?”方浩洋问。

“大型辩论会?”

“经济方面的,和我们没什么关系,到时候会有重量级的经济学权威和省一级的领导参加,保健工作是重中之重。”方浩洋解释。

“人很多吗?”方寒问。

“参加辩论会的专家有不少,加上省领导、市领导等,人不少”

“观众多吗?”

方浩洋抬头看向方寒,这家伙问的都是什么问题,观众多不多和你有关系吗?又不是你去辩论。

“人不少,除了我们省的一些经济人才,还有经贸学院的学生,外省也会来一些。”

“那就去吧。”方寒道。

方浩洋觉得他有些跟不上方寒的思维,这都是什么想法,观众多就去,观众少就不去?搞的好像你是主讲一样。

方寒却不这么想,辩论会和他关系不大,他医院这边一大堆事呢,临时任务还没完成呢,哪儿有功夫,如果观众多,那倒是可以去,到时候万一有露脸的机会,崇拜点什么的岂不是刷刷刷

“行,那到时候你算一个。”方浩洋挥了挥手“滚吧,看着你就烦。”

多好的机会啊。

一般来说这种规模的辩论会,一个实习生哪有资格参加医疗保健工作,即便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