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比例并不高,且易魁洛也看得出来,帝国的这一手其实背后也是有阴谋的,他们显然是想要把那些不忠诚于帝国的人给赶出去,因为会被易魁洛收买的人,必然是对帝国没有多少忠诚的人,同时另外一方面,会去易魁洛的都是哪里的人,主体民族是不会去的,在自己的国家他们就可以获得高位,同时在这里他们是特权人口,是真正的上等人,是统治者,谁愿意去易魁洛重新开始呢?
易魁洛的竞争又这么激烈,他们大多数人是不会去的,那么二等公民会去吗?当然也不会,他们在自己的国家虽然不是一等公民,但却享受着极大的特别,占据着中间商的位置,等到他们毕业之后,大可以加入军队或者是回到自己的部落,成为一名统帅或者是一名优秀的军官,待在体制内,等待着自然的升迁,又何必去易魁洛呢?
虽然易魁洛更加繁荣富裕,但那是相对平民的,易魁洛的平民要比其他国家过得好,但在顶尖的贵族和武者层面上,其实享受是差不多的,毕竟时代就是这么一个时代,你能够听歌剧,我也能够听歌剧,最大的差别还是在普通人身上,就像是在现代,美国的上流社会开游艇,非洲最穷国家的有钱人们也开得起游艇,最关键的还是普通民众。
就像有的人说,要看他是不是一个现代化的国家,不要看他的城市,而要看他的农村,虽然这么说也有点偏颇,但确实可以证明很多的事情,所以易魁洛的好是相对平民的,是相对中产阶级的,对于贵族和中上的武士阶层来说,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就是再有钱一点而已,可那是相对于原生贵族的,如果是后来的贵族,那可不能够涨多少的财富,除非你有经营的头脑,但这只是少数人,大部分还是靠祖产度日的。
在这种情况之下,主体民族和二等公民怎么可能会来到易魁洛呢,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唯一会来到的就是下等公民,首先他们有意愿,对于这一点,帝国的领导者们也看的很透彻,这些人大多都是出生于刚刚才被帝国征服的国家之中,本身对于帝国就有仇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