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097章 声东击西?一切都是为了EDG!(第7节)

战队内部,谁又清楚,接下来一个月内,扣肉会爆发出怎样的能量呢?

像陈轩这样的新人,反倒没必要那么重视。

这些年打世界赛,那个不是老将?而新人,新战队,基本上都是小组赛一轮游,即使跟着强队出征的新人,也需要新手适应期。

S3的时候SKT战队作为五个新人组成的战队表现极为亮眼,而且直接夺冠,但还不是在小组赛上,跟OMG打成了五五开,甚至一开始没调整过来,就被OMG打爆了,也就是后来调整了,想出了对策,才有之后的功成名就。

无状态有一句话说的很正确,能赢比赛就不需要什么大腿,只要一直能赢比赛,五条小腿就能凑成一条又粗又壮的大腿,无论谁来就是一脚踩扁。

其实S3的时候,OMG战队打世界赛也爆发出很多问题,但非常意外,小组赛打得很好,一开始靠着一股莽劲,把SKT战队都揍得死去活来。

当初SKT名声可要比OMG大多了。

S9的小凤凰也是如此,小组赛磕磕碰碰,没什么人看好,甚至差点被RNG比**下去了。

可是突破小组赛后呢?或许是被RNG衬托了一下,一下子就有信心了!当然也是小组赛调整过来了,洗尽铅华,得到全方面提升,突破重重难关,达到了强者恒强的地步,最终才有涅槃重生,一飞冲天。

S8的IG也是类似的情况,小组赛也有点磕碰,八强赛成了IG最危险的时候,突破八强之后就是登峰造极境,一览众山小。。

言归正传,新人不确定因素太多了。

有可能超神,但更多的时候是沦为突破口,陈轩被研究是肯定要被研究的。

但国外战队不会把注意力过多放在陈轩身上,这也是阿布等教练团,提前给陈轩做的心理工作,减少陈轩的压力和负担。

陈轩自己也觉得,扣肉这挡箭牌还行。

不过,陈轩有造梦能力,到时候适应世界赛的比赛节奏会比较快,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7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