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097章 声东击西?一切都是为了EDG!(第8节)

比较轻松,至少陈轩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说到造梦,陈轩最近又开始了!

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在暗凯手下,抢人……保住本该属于陈轩的人头。

这倒不是陈轩对人头,对KDA,对数据有什么执念,或者特殊的偏好,而是比赛的资源是有限的,强队强大的选手,就是更合理的利用这些有限的资源。

在LPL还好,但如果是在世界赛呢?

陈轩能允许厂长把本该属于自己的人头抢了,但EDG不允许。

在世界赛上,EDG战队还没那么强,可以让打野拿着人头胡作非为。

所以,陈轩想说,我这一切都是为了EDG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