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21章 OMG:RNG你也被3:0了?(第1节)

下午四点半的正大广场外,带有RNG标志的大巴驶停场馆。

Uzi通过窗户看了一眼,外面挤满了高举灯牌的粉丝和不少摄影师。

他的人气还是高,呼喊声里透出来的几乎全是自己的名字。

“小狗加油。”

“Uzi冲冲冲,南京奥体等你。”

Uzi心情大好,背着包袱就要下车,可身后突然传来的卧槽声吓得他险些没扶稳座位。

这是麻辣香锅的经典口头禅,此时亮着锅盖头发型的油头仔打野正看着手机津津乐道:“EDG拿掉大龙,这么快就要3:0了吗?”

“很正常,OMG实力并不是很强。”早有预料的小虎平和表示道。

“我们上也行的。”

同时想着要是OMG在A组就好了,这样他们就能轻松挺进决赛。

可现实不然,今天摆在他们面前的是状态正好的WE,胜负很难言说,估计要打满才能赢下,届时肯定会暴露不少准备的密招。

淡定的Uzi一马当先走下大巴,略有羞意地朝着粉丝们挥手示意。

其余人紧随其后走入场馆。

快速进入通道后,火狐带着队员们很快来到挂着RNG标牌的休息室。

麻辣香锅再度打开手机,比赛恰好结束。

没拿大龙的EDG就已经把OMG运营的团团转,拿了大龙是一点不惯着,剑姬线都带不出去,上中破路,二十五分钟稳中求胜结束游戏。

【今天的比赛好无聊,林神都没什么发挥。】

【你也不能指望什么队伍都是IG和Snake下路,林狗能把把单杀。】

【雀食,OMG还是挺强的。】

【这年头,下路不被林神单杀就可以鉴定为很强了是吧,笑死,也太夸张了。】

【一局被林狗单杀四五次的uzi有话说。】

【希望后面的RNG和WE比赛能精彩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