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31章 都2:0了,我上来玩把盲僧没问题吧(第3节)

内做不了任何动作,只能与泰坦在上路互挂。

可偏偏他是WE队内最肥的一点,这四分钟之间,又连着碰巧发生了好几波小混战。

WE无不输得一塌糊涂。

18分钟,4–1的女警,2–0的吸血鬼,后面中期团战酒桶下来,貌似也很难处理了。

记得仿佛提前看到了这场比赛的结局。

下路一塔掉落,属于EDG的运营节奏就此开始。

比赛21分钟,WE三人合力逮捕中路推线过深的Scout,却没想到吸血鬼伤害高得有点离谱。

Scout当着面硬生生换掉了率先发难的Condi狮子狗。

顿觉不赚的WE抱团强推中一塔。

可随着自家F6外围的传送落下,遭到前后夹击的WE再度迎来惨败。

终于参上团的957唯一作用就是挨打。

落在红方塔前拖后拦路,眼睁睁看着队友四散而逃,迫不得已把赏金喂到了女警嘴里。

时间越往后,WE的处境便显得愈发困难。

女警的推塔节奏无处不在。

吸血鬼的单带无人能挡。

运营一段时间后,在27分钟,EDG凭借视野差速拿大龙,比赛随之进入垃圾时间。

不甘现状的WE在中二塔前主动寻团,Scout吸血鬼进场毁天灭地,林若在后一枪一个。

三杀收尾,拿下比赛。

“牛逼牛逼。”赛后EDG众人笑得停不下来,有说有话回到休息室。

WE这边一如既往落寞。

这场翻盘带来的打击太大了。

“说实话,这样都赢不了,我有点不知道第三局该怎么玩。”

米勒站在解说席上直言不讳。

“林若的表现太好了,下路面对狮子狗的追击就是缩影,两个夹子硬控WE中野打出了最完美的表现。”

Rita认真点评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