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31章 都2:0了,我上来玩把盲僧没问题吧(第4节)

“Scout小龙团一打三,发育起来后表现优异的团战,EDG双C这把可以说是没一点问题。”

15分钟过去,当再回到解说席上,米勒的心绪已经恢复了平静。

“我们这边得到消息,EDG是换上了厂长作为第三局的首发。”

【皮肤局?让厂长上来蹭冠军。】

【看不起WE是吧。】

【我倒觉得是看得起,前两把其实前期节奏都有问题,EDG应该是想调整一下。】

【调整一下3:0是吧。】

【WE能不能赢一把啊,我受不了,好歹1:3让我舒服点。】

弹幕的讨论依旧如火如荼进行中。

EDG拿到赛点后,节奏大减。

黑子该潜水的潜水,该撤退的撤退。

似乎就连他们都意识到,这个冠军已然尘埃落定。

让二追三?LPL决赛历史从未有过。

“3:0结束吧,我想要稳稳的幸福。”

EDG选手席上。

众人心态都很放松。

虽然如此,适才15分钟的中场时间内,休息室的氛围并不是很欢乐。

因为上一把他们前期还是出了太多问题,这也是换人的主要原因。

而并不是让厂长上来体验一下氛围,获得所谓的参与感。

“前两把前期都有点裂,这把能不能开局就是优势啊厂。”林若询问着。

小逼崽子又暗示我,这回你可暗示对了。

厂长轻轻一笑,撸了撸袖子:“没问题好吧,前期我必做事。”

不多时,新一轮的BP较量结束。

“双方选手已经准备就绪,蓝色方WE战队,上单船长,打野狮子狗,中单岩雀,下路卢娜组合。”

“红色方EDG战队,上单慎,打野盲僧,中单狐狸,下路艾希,辅助玛尔扎哈。”

随着米勒的话音落下,双方选手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