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396章 拿春季赛冠军有什么好哭的(第1节)

AD倒了意味着他们的前期输出能力将会差得很多,尤其是对面仅有扛塔的酒桶处于半血以下,其他三人的血量仍旧处于健康状态。

这波团很明确的打不了。

哪怕EDG当着他们IG的面,几秒间堵路强杀掉塔里的卡莎…

可是不打的话损失同样不小,安然撤退的EDG纠集第二波兵,轻而易举便推掉了半血不到的下塔,由此在前期节奏上取得不小的领先。

推掉一塔自然就要换线,所以林若只能勉为其难在11分钟节点拿丢第一条风龙,免得后面拱手相让。

现场持续不断的欢呼声中。

解说席上,见证了一波果断又迅速强杀行动的记得也是感慨不断:“这就是EDG呀,硬生生在IG早有的防备下撕破了他们的阵线。”

更重要的是。

林若的操作确实太好了。

E闪堵前,大招落塔后,卡莎又不能往塔前进来的EDG双人组边闪,完完全全的绝望式无路可退。

【林狗这波操作确实帅得有点过分啊,不过以为这样我就不锤你了吗。】

【这掠食者开的,就跟我们农里面的奔狼一样霸气。】

【卧槽,农。】

【林神玩联盟,张飞吃豆芽。】

【兄弟们我准备写一部,就叫这个围棋选手打联盟有点溜。】

【速写,爱看,不写,家无。】

【林狗天天去玩别的游戏有道理的,你看LPL一堆歪瓜裂枣,给不到他一点压力,都无聊到去打其他游戏了。】

【别说了,赶快夺冠回去直播开新副本吧。】

网友们似乎对第一局比赛已经失去兴趣了,甚至连带着对后面的比赛也同样失去了兴趣。

其他战队第一局打爆对面,那还有可能是在挖坑把人骗进来一起杀。

但EDG第一局把对面打爆那就是实实在在告诉你,别玩了,早点回家去养猪蹭个好季节卖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