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551章 下一局更好打(第3节)

其他人才刚进河道就已经被EDG拿下了。

中一塔只需要一头就被撞掉的情况下,毫无疑问守不了一点,IG众人就只能眼睁睁看着EDG拿掉中塔,在视野范围内继续扩大优势。

这时候显然就到了EDG的运营时间了。

推线加入侵野区一直循环往复,他们要做的就是这样重复下去,然后逮捕到IG出现的失误。

作为一支用打架破局的队伍,当视野方面落后的时候,那怕是胆大心细的宁王也不太敢盲目进攻。

这就导致一直到16分钟,宁王都还没有用出自己的第二波大招。

不是他不想打,而是视野太差了,本来就黑漆漆一片,自己再关个灯,确定不是把自己的眼睛给蒙了?

但是他们是IG啊,有不打架的理由吗?

所以16分钟这个节点就成为了IG想要开启团战的一波契机。

因为这个时候IG才勉勉强强把视野重新做回了上河道里面,而这个时候的EDG又开始抱团重新抢夺龙坑以及河道里面的视野。

显然,这个时候退回自家野区的IG众人是至少知道EDG所有人的动向的。

如果这个时候不开团就确实没什么好开团的动机了。

但也不能盲目见人就开。

在EDG抱团的时候上去跟送人头还是没有什么区别。

所以宁王暂时按捺住了冲动。

他想找的是EDG落单的机会,至少不能是那种三四个人聚在一起啊,毕竟加里奥又不是他们这边的,可以配合他进场一起砸下去。

那他一个人开大朝着三四个人堆冲进去不是想被挫骨扬灰吗?

所以IG退了。

眼见着EDG众人抱团从中河道附近的小道进入蓝坑背面野区,IG众人也在有条不紊进行撤退站位调整。

这时候的加里奥已经去中路清理刀妹准备推过来的兵线了,正面抱团入野区的也就只有三个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