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样子是开团的好机会。
只是EDG也不傻,在这种狭小的通道里可以说是谁先开谁就大赚,所以站位还是相当谨慎。
是在确定洛的位置还在三狼处才敢前压的。
在三狼背面的草丛以及蓝坑先后留下视野后,EDG就准备朝着原来的路进行返回。
但是这时候的IG却不同意了。
因为Theshy已经从下路来了,而且是在隆隆的轰鸣声中开着大招一路冲刺下来的。
他打的就是EDG三人在蓝怪背面的小道里,准备从下野区开车杀进中路小道一股脑直接创起三人。
这时候的宁王都准备开大打掩护了。
但是林若在此之前的那一下操作让他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那就是林若直接E过墙进入了蓝坑里面。
担心的就是在正面被开,所以林若才在插完眼后迅速选择驶进蓝坑,与队友形成拉开的趋势互相支援。
不过塞恩都已经来了,那也没有不开的道理啊。
只是单凭塞恩就想撞到对手的C位卡莎还是过于痴心妄想了,因为始终会有一个女坦在旁边顶着。
而且iboy的位置也没有过于深入,他不会傻到和自家野辅一起深入进什么小道,所以在塞恩开车轰鸣声响起来那一刻。
回身一个E技能潜行,卡莎就迅速回到了靠近河道的草丛边缘。
黑暗一降临。
梦魇的大招还是开启了,看到卡莎交掉潜行这就是促使宁王发动先手的原因,他想配合从中路位置进入小道的Rookie先把卡莎秒了。
塞恩撞不到C位没关系,撞住女坦别让他交技能就行了。
到时候他冲上去,刀妹再交闪跟上,以卡莎脆皮的性质很容易就会被秒杀,接下来再等后面的双人组一来。
反正无论如何,宁王都觉得这波不能再等了。
于是义不容辞飞了上去,配合刀妹如愿以偿双飞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