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灾荒,这群畜生也搞配给制度进行强行征粮。
所以这些地方存的粮食可不少,足够耿直在现有的地区大展所为。
不过现在还缺一个很好的借口,那就是上面的支持。
上面不支持,他搞这么大的动作那就是授人以柄,让人说拥兵自重。
所以现在的耿直在指挥部之中有点犹豫,他能等,灾民不能等,发展不能等。
不过这犹豫之中,他同样和赵刚刘定军等人对着接下来的发展进行详细的讨论和补充。
虽然他们的发展都有自己的一套路子,可是地盘大了,总要搞点新花样,要更全面。
就在耿直犹豫什么时候搞发展的时候,红区也在研究这件事情。
当然了,研究的也不只是发展的事情,还有耿直。
耿直现在是壮的厉害,麾下掌握的稳固根据地,可以说比任何一个指挥官都要大。
手中掌握的资源,也比任何一个指挥官都要多。
当然了,这不是包括上面划分的辖区,划分的辖区里面也有根据地,游击区,敌占区。
而耿直的辖区内,没有敌占区,没有游击区,全是根据地。
而且之前就把黄河以北的鲁西豫北划给了耿直,现在耿直的手都伸到黄河以南去了。
地盘比起二级军区来说大的就不是一星半点了,甚至能顶两三个二级军区。
有些小的二级军区能顶四五个。
这就能充分说明耿直手中能够调动的资源真的是不可小觑。
而且手中掌握的部队也不在少数。
百团大战的时候,参与战斗的八路军不加地方武装才二十万。
好家伙,耿直现在一个人就十万左右,地盘大了还要在扩吧?
毕竟外面都是鬼子,不扩不足以保根据地啊,这又不是打游击。
那这么一扩,扩多少合适?
扩少了,起不到作用,扩多了,就有人怕耿直成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