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270章 战后(第3节)

一匹脱缰的野马。

如果耿直有其他心思靠向其他方向,对于整个红区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

还有关于发展的事情,有人也认为让耿直可以安心搞军事。

发展的事情就交给别人做嘛,毕竟耿直的军务繁忙,又要发展部队又要防御日军。

反正就是各种各样的讨论吧,都有,不过说的都有道理。

哪怕是耿直坐在这,为了大局考虑,可能也会说出同样的话。

可实际上呢?

真理往往就是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的,如果谁都行,就不会有那么多突出的人。

这样的讨论持续的时间不短,毕竟是大事。

领导被絮叨的有些烦,把手中的烟头摁灭,板着脸不说话。

总司令和会八卦拳的首长对视了一眼,提出了领导之前就和他们沟通过的事情。

最后众人一看,好家伙,你们仨谈好了还让我们讨论。

毕竟现在权力还是挺集中的,领导威望不必多说,只是这个阶段暂时不能一锤定音罢了。

之后也有人在考虑是不是给耿直加加担子,冀南现在还是二级军区已经不合适。

不管是重要性还是辖区面积来说都是重中之重,升格成为一级军区也是理所应当。

如果耿直继续担任军区司令员兼政治委员,那是不是要加加担子?

这种加担子就不只是职务的提升,还有党内地位的提升。

不过还是有人反对的比较坚决,觉得耿直在抗战前线的时间还是太短,年纪太轻。

当然了,这种时候是不以年纪、资历论英雄的,不过耿直确实升的太快而已。

而且不论这不论那的,只是特殊情况而言,你职位低,当然不论。

像耿直这种级别了,资历虽然也够,不过底子还是有点薄,年纪有点轻。

好家伙,三十二岁这么大的权利,隐患还是不小的。

结果这样的事情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