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非那边同样如此,日落帝国也是打出了老牌强国的实力。
在那边把轴心势力狠狠摩擦了一番。
(42是转折,也发生了不少大战,可以搜,这里不能多说了哈。)
而鬼子这边呢,现在的形势对于鬼子来说已经非常严峻了。
去年北邻那边的战役在前不久已经彻底见分晓,北边的局势彻底扭转。
再说鬼子自身,瓜岛战役的失利让鬼子现在的处境那是雪上加霜。
好家伙,本来去年就被耿直狠狠的给了一巴掌,直接损失兵力数万。
瓜岛又是如此,而且还损失了大量的舰艇和飞机,这对于现在资源匮乏的鬼子来说真是火上浇油了。
雪上加霜结合火上浇油,让鬼子狠狠的体验了一下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还有浙赣战场,虽然不是说完全失利,也可以说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战果。
这让其在国内都乖了很多,对耿直大肆发展,也就是能看看,时不时的骚扰。
这种骚然都仅限于侦查等等,甚至都不敢大声说话。
就怕把耿直逼急了直接一个东征,到时候鬼子的形势更惨,维持现状都困难。
可以说,从现在开始,不只是外部还是华国内部,攻守易型了。
当然了,这种攻守易型还要看国府这边怎么想,按照现在国内的形势来说,不是不能打。
八路军的话,包括耿直这边,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弱势。
如果真要打,那也是顾头不顾腚,情况好不到哪里去。
如果真的让鬼子全线反扑我军,还真就挡不住。
所以对于整个我军来说,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加速发展才是最好的选择。
而鬼子之所以这么乖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耿直的第三个称号,‘将军刺客’。
现在就耿直附近的这些鬼子指挥官,谁看见耿直不麻。
谁敢拿耿直的想法去赌自己的八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4页